【 第228期 】企管系台北新生班企業參訪:淡水大安工研與MOS安心學院

(企業管理系訊)

管理學院企管系台北新生企業參訪,於105年10月5日(三)12:10~17:00,安排至淡水大安工研和MOS安心教室進行參訪,北 企1A和1B在班導陳春美老師和陳家蓁老師帶領下,一年級總共有新生76人參加,當天約於18:50分回到台北校區。學生參訪收獲豐碩,可結合管理學的理論基礎,並應用於企業實務的經營。

1.大安工研:許董事長嘉旭先生親自主講,說明該企業在其祖父創立工研醋的品牌,及該公司產品的企業經營理念,其嚴謹和誠懇的態度,讓學生了解食品安全的經營精神和態度,讓人印象深刻,而同學們DIY葡萄醋可自行帶回家,多了一份自己動手的親和力。

2、MOS安心教室:人力資源部林惠姍主任,說明摩斯漢堡企業的經營理念和目標,以Mountain, Ocean, Sun (山、海、太陽)等大自然天然食品,提供美食→健康→幸福為目標,照顧客人健康和幸福為職志,來創造企業利潤的成長。

許董事長與北企師生們於大安工研前合影
MOS人資林惠姍主任與企管系師生攝於安心學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