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校慶創意舞蹈競賽四連霸 新竹校區視傳系就是狂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慶祝建校51週年的校慶創意舞蹈大賽,於今年11月16日舉行,是同學展現特色、活力、熱情的最佳舞台。新竹校區視傳系學長姐帶領剛進中國科大大家庭的新生們,為了傳承連霸的使命,以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密集練習與準備,不僅可以讓新生們更加融入大學生活,還可以凝聚系上的團結,大家不分你我的互相扶持,畫面美麗又令人感動!就在比賽當天,包青天驚奇出場的故事情節,汗水與淚水化成比賽最完美的呈現,視傳系以第一名之姿再次獲得四連霸的殊榮!果然證明視傳系做到了,但這不是句點而是逗點,期望明年的學弟妹也能傳承連霸,並且繼續呈現更驚奇而精彩的表演。

所謂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功,在這次的舞蹈比賽中,原本不太會舞蹈的許多同學,在視傳系系學會的號召之下,為了團體的榮譽而聚集,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好幾個晚上,都能看到他們排練以及製作道具的身影。終於從動作不純熟到整齊有勁,從屢屢跌倒而舞姿曼妙,一起為共同目標奮力而產生的向心力,感動了每一個人。原來舞蹈比賽不僅能強健身體,也能創造許多感動心靈的故事,培養出每一位參與成員互相扶持的真感情,更重要的是能將這份四連霸第一名的殊榮,與視傳系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分享!

感謝所有協助四連霸的老師和同學 
興奮分享四連霸的喜悅 
完美呈現四連霸的美麗身影 

畢業學長姐特地回校見證四連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