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企管系教師參訪企業夥伴鬍鬚張,進行鬍鬚張再進化研習之旅

(企業管理系訊)

企管系為增進教師企業經營實務之瞭解,全體教師於11月4日前往企業夥伴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寧夏美食館參訪研習,鬍鬚張公司張永昌董事長、張世杰總經理及王國政副總經理等人親自接待。

路邊攤起家的鬍鬚張,在張董創新的思維下,讓鬍鬚張越來越壯大,並以「賣魯肉飯賣到全世界都知道」為經營目標!鬍鬚張現今台灣門市55家,正持續朝向百家邁進時,運用IT技術將POS與ERP無縫整合,在完整系統架構方能支撐營運的需求,也促使鬍鬚張的發展不斷進化。

鬍鬚張企業夥伴提供教師們參訪與研習,實際認識與了解生產力4.0帶來的產業變革, POS System智能運作模式,滿足流通零售連鎖業對資訊與管理的需求,並以速度換取優勢,構建快速戰情中心,提高營運效益。在張董事長引領下,教師們對公司經營理念,發展歴程,與營運模式,就學理與實務作交流與討論,是一趟成功的學習之旅。

張總經理分享鬍鬚張公司經營理念,發展歴程,與營運模式 
劉明德院長與鬍鬚張董事長合影 

中科大企管系教師於鬍鬚張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