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視傳系同學參加2016「臺灣海報新星獎」競賽榮獲一銀七優選十二佳作

(視傳系訊)

為提升臺灣學生設計之能力,「台灣海報設計協會」自2008年起推動「台灣海報新星獎」,以海報協會每年的會員年度海報展,結合學生組的海報設計競賽,帶動台灣學生與國內設計師交流,除提供學生展現設計實力的舞台,並促進設計視野及國際化。中國科技大學視傳系學生由張盛權、王曉今、李政達、陳慧瑜與陳繼明老師共同指導帶領下,除了在校內視覺傳達設計基礎課程中的訓練下,課外也積極鼓勵帶領同學們多多參與競賽。最終視傳系台北進修部二B張瑞云同學獲得銀奬、七件優選獲獎同學有北日二B史惠瑄、洪一太、張雅筑、張詩雯、陳秀卿,北日2A謝宜庭(兩件),竹日二B 楊沛等等同學及十二件佳作獲獎同學為北日二A吳佳穎、竹日二C吳志豪、北進二B曹詩顥、北日一A陳俞甄、北日二B黃冠龍、竹日二B 陳婉儀、北日二B王綺、北進二B柯博聰、北進二A何思儒、竹日二B 謝京玲、北四二A蘇姿佑、竹日二C劉思頡等同學的優異成績,為全場最大贏家。此番得獎大大提升了學生的信心與榮譽感,使其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更加明確,未來視傳系將更積極鼓勵同學們參與各項國內外競賽,以多元面向的思考與激勵,獲得最大收穫與成長!

2016臺灣海報新星獎得獎名單 
銀奬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