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9期 】2017視傳系捷報--研究所招生海報獲Graphis國際廣告設計白金獎!

(視傳系訊)

狂賀~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助理教授胡發祥老師帶領學生並親自操刀設計的2017年的研究所甄試招生海報,三月底已傳出第一波捷報~一舉榮獲美國專業設計年鑑該項目之最高獎項 Graphis Advertising Annual 2017 : Platinum (白金獎)

已超過七十年的Graphis創辦於一九四四年的瑞士,是一份舉世聞名的設計與視覺藝術交流的雜誌,出版社創辦時總部設在瑞士,後來移到美國紐約。其設計出版物發行全球,影響力在國際間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多年來已被視為專業設計界的<聖經>。

因此全球最具創意的專業人士都極力競爭在這本年鑑中亮相,以展示各自卓越且精彩繽紛的創意作品,每年約有近萬件專業作品參與年鑑的競賽。

今年視傳系胡老師又一次為本系設計招生海報,並因此海報為視傳系贏得國際專業設計獎的肯定,在各校招生活動中--廣告也能獲獎的本身就是最強實力的證明,足令全校師生鼓舞。

視傳系甄試招生海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