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視傳系 「2017 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數奪冠

(視傳系訊)

新一代設計展日前剛剛公布,唯一官方指定獎項「2017 金點新秀設計獎」的入圍名單,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入圍數量高達23個,勇冠全台。

今年金點新秀設計獎計有64 校 144 系所參與,報名件數再創新高,主辦單位共收到 5284 件參賽作品,最終僅有 756 件入圍決審,入圍作品將獲頒「金點新秀入圍獎」。在此次入圍名單中,中國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計有18件作品入圍,獲頒23個「金點新秀入圍獎」,是全國所有的視傳系中,唯一獲頒20個以上「金點新秀入圍獎」的科系,更是全國入圍數量最多的視傳系。此外,在全校排名上,中國科技大學總計入圍 35 件作品,也拿下全國第三。

此次指導學生入圍的指導教師,除王曉今、甘志德、李政達、胡發祥和施盈廷五位任課教師外,還包含張盛權、吳博文、林恩盈、高偉峰等多位教師,正因全系師生通力合作,充分展現中國科大運作良好的優良師徒制,才能成績優異、勇冠全國。視傳系吳博文主任感謝所有努力付出的師生們,他高興地說:「在所有師生共同努力下,我們做到了!恭喜入圍的同學,努力付出,終有回報。新一代,我們來了!今年金點新秀設計獎將於 5月19日至5月22日,於台北世貿盛大登場,誠摯歡迎大家來參觀中國科大視傳系的精彩作品。」

2017金點新秀入圍名單 
山覺-入圍視傳類及包裝類最佳設計獎及視傳類贊助特別獎 
微旅食刻-入圍視傳類最佳設計獎及贊助特別獎
奧客-OUT-KE-入圍產品設計類贊助特別獎 

WASHNOW入圍包裝設計類最佳設計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