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賀! 視傳系同學榮獲第七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行文化微電影創意大賽佳作

(視傳系訊)

視傳系進修部學生參加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主辦之第七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行文化微電影創意大賽,創作以「行的安全」為主題的微電影,在上百件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參賽對手中,榮獲佳作之殊榮,獲頒新台幣3千元獎金、獎狀乙禎,實為本校之光。

東陽盃「全民瘋創意」行文化微電影創意大賽每年由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主辦,今年已是第七年,參賽者多且水準高。影片製作極為不易,四位參賽學生陳則宇、杜耘瑢、黃婷、薛博嶸以《遠距離Distance》為主題,結合所學,合力辛苦完成拍攝及影片後製,在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終能獲得佳作的肯定,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得獎學生薛博嶸、黃婷、陳則宇、杜耘瑢與指導老師許正妹老師合影
獲獎影片《遠距離Distance》於網路得獎之公告 

得獎作品《遠距離Distance》影片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