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3期 】賀! 視傳系同學榮獲「106年第七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 專業組」第一名與第四名佳績

(視傳系訊)

賀 北校區視傳系同學榮獲「106年第七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 專業組」
第二名 ─ Angus's nightmare(安格斯的噩夢) Angus's nightmare(安格斯的噩夢)
第四名 ─ 畫一對夢的翅膀 畫一對夢的翅膀

本校台北區視傳系2B學生黃郁琇,以及張雅筑共同創作的兩本繪本分別獲得「106年第七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 專業組」第二名,第四名,實為本系和本校光。頒獎典禮於4月28日由主辦單位以及各方嘉賓頒獎。

電子書的製作除了內容的創作之外,在編排,以及影音互動效果上均需取得一致的平衡。其中Angus's nightmare(安格斯的噩夢)評審更是特別註釋為該屆唯一英文內容創作書籍。同時該兩本優秀創作書籍也鄉保存在。

主辦單位頒獎給黃郁琇與張雅筑同學

指導老師林恩如、吳博文系主任與獲獎同學恆影

畫一對夢的翅膀-截圖 
安格斯的噩夢-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