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6期 】賀! 本校視傳系同學榮獲「感動99我的續世代」影片徵選佳作

(視傳系訊)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共同主辦的『感動99 影片徵選活動』邁入第八屆,今年仍以「感動」為活動主軸,並以副標「我的續世代」說明創作影片的內容及方向。本校新竹校區視傳系學生邱薏娟、劉家妤、張子芸、曾威郡同學發揮上課所學,由許正妹老師指導,雖是啼鶯初試,但憑藉著努力不懈的態度,終究合力完成影片《無痕綠生活》並榮獲佳作之榮耀以及獎金新台幣伍仟元、獎座、獎狀。透過影片創作傳達對地球永續發展的關懷,一同細心觀察身邊事物、環顧你我周遭,共同為地球盡一份責任。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學生首次參加影片競賽就能在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參賽對手中脫穎而出,十足給學生很大信心及鼓勵,可喜可賀,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得獎學生邱薏娟、劉家妤、張子芸、曾威郡參加頒獎典禮

得獎作品《無痕綠生活》影片截圖

榮獲佳作獎之獎座一只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